贾良玖

职称:副教授

学位:博士

    招生信息

    招生概况:

    每年招收博士1-2名,硕士2-3名。


    招生要求

    追求创新的路上通常布满了未知的挑战和困惑,需要学生对科研有兴趣,欢迎志同道合、有理想的同学加入。


    以下是本人对硕士和博士培养目标的理解:

    硕士:具有较高科研素养和较深厚专业基础,初步建立科研逻辑思维及方法论,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。

    博士:具有完整和严密的科研逻辑思维及方法论,具有独立解决问题、提出问题和发现问题的能力。


    学生毕业去向

    日本东京大学、东京工业大学、日本东北大学、美国霍普金斯大学、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等读博;高校任教;杭州市、无锡市选调生等。



    招聘信息

    招聘概况:

    常年招收国内外优秀博士后研究员


    课题组特色:

    研究方向涉及土木、材料、冶金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多学科,包括金属材料和结构的多尺度研究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、新型减隔震装备及结构体系、金属基超材料等,与材料、冶金、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多位青年学者组建了联合攻关团队,期待能为志同道合的博士提供一个安心科研的氛围和平台,有兴趣请邮件联系。

最后更新时间:--
Copyright © 2020 civileng.tongji.edu.cn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   
邮编:200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