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雄耀

职称:教授

学位:博士

    招生信息

    欢迎报考硕士研究生(每年1-4名)与博士研究生(每年1-3名)。

    研究方向:1)隧道及地下建筑工程;2)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,具体考试/审核科目请参见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。

    有意向申请人员请联系:xiexiongyao@tongji.edu.cn


    招聘信息

    由于科研项目的需要,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~3名。合作导师为谢雄耀教授。


    研究方向1)复杂地质环境下岩石隧道工程支护设计与建造;2)隧道工程智能/机械化掘进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;3)盾构隧道工程基础设施安全服役与功能提升;

    招聘条件:1)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,品学兼优,原则上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一年;2)年龄35周岁以下,身体健康。

    岗位要求:1)完成合作导师布置的科研项目,独立进行相应课题的科学研究;(2)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。考核要求及具体管理要求,参见《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士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》和《同济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工作实施办法》等有关规定。

     

    欢迎推荐或自荐具备上述研究方向相关的专业背景的土木、水利、地质资源与工程博士进站。有意向申请人员请联系:xiexiongyao@tongji.edu.cn

     


最后更新时间:--
Copyright © 2020 civileng.tongji.edu.cn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   
邮编:200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