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越

职称:副教授

学位:博士

1. 研发的超韧性水泥基复合材料用于上海地铁18号线的浮置板湿接缝工程试验段。  (世界上首次在地铁中采用湿接缝的长型浮置板)

2. 研发的智能预应力锚头成功应用于江苏常熟524国道快速路高架桥中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世界上首次采用智能预应力锚头用于桥梁的健康监测)

3. 研发的形状记忆合金(SMA)拉索支座成功应用于云南8度地震区的大田坝2号桥中。(世界上首次在实际桥梁工程中采用SMA拉索减隔震支座)

4. 提出了一种既能防反射裂缝又能承受重载车辆的新型路面结构型式,将10厘米厚的超高性能混凝土面层应用于G356福建永安段。(世界上首次采用了

10cm厚薄层承重面层+4cm厚防反射裂缝沥青混凝土垫层的路面结构型式)

最后更新时间:--
Copyright © 2020 civileng.tongji.edu.cn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   
邮编:200092